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小餐馆吃饭被偶遇,一人坐在角落里,没有林心如陪伴显落寞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9 11:13

10月17日,有网友在某餐厅偶遇霍建华,晒照并配文称:“遇到喜爱的男明星霍建华,好想跟他一起吃饭喔”。

照片中,霍建华穿着一身黑衣,脚踩小白鞋,反戴棒球棒,非常低调。华哥比之前明显瘦了很多,肚腩都消失了,颜值飙升超帅气。当天他吃饭餐厅是一家很平价的餐馆,而且是没有包间的那种,超接地气。值得一提的是,夫妻俩经常光顾这种小餐馆,早前还被偶遇一起吃早餐,俩人两碗面,非常节俭。

为了不被太多人认出,霍建华选了一个人少的角落,背对着人群。落座后,他就脱下了外套,华哥没有随便将衣服放在椅背上,而是细心整理好之后才搭在椅子上,老干部作风十足,生活得超级精致。当天他是独自一人外出吃饭,没有林心如的陪伴,背影显得超级孤独落寞。

林心如近段时间一直在宁夏录制《亲爱的客栈3》,好不容易能出去一趟,也只是去跑通告、出席活动,根本没有空闲时间回家看望老公和孩子。照顾小海豚的重任也就落在了一直赋闲在家的霍建华身上,如今忙里偷闲外出独自吃个饭,享受一下独处的时间也是非常不错的。

林心如为《亲爱的客栈3》时还提到了自己的家庭,她说:“我是一个妈妈,然后有一个两岁可爱的女儿,我热爱我的家庭,热爱我的女儿,也热爱我的工作”,从这之中就能看出,她对霍建华和小海豚的牵挂。

不过霍建华马上也要结束带娃生活了,与马思纯主演的电影已经于昨日宣布定档,随之而来的就是路演,看来小海豚要过一段没有爸爸妈妈陪伴的日子了,超可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