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与外孙罕见同框,亲自指导他拍戏互动有爱,小家伙长相帅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29 17:19

赵本山有过两段婚姻,1979年初,与前妻葛淑珍结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女儿叫赵玉芳,儿子赵铁蛋是聋哑儿,12岁就去世了。他现在的妻子是马丽娟,1997年生下一对龙凤胎,女儿赵一涵,儿子赵一楠。

相比赵一涵和赵一楠的超高人气,大女儿赵玉芳反而非常低调,40岁的她早已嫁作人妻,儿子汪涵都已经十岁了,赵本山对这个外孙十分宠爱。

10月29日,本山传媒影视曝光了一段电视剧《刘老根3》的拍摄花絮,赵本山指导外孙演戏的视频,祖孙二人罕见同框,非常温馨。当天赵本山打扮还是一如既往地时尚嘻哈,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卫衣,下身搭配牛仔裤,头戴棒球帽,超级休闲。

外孙汪涵身形瘦削,留着锅盖头,身穿白色宽松T恤,外搭黑色马甲,呆萌可爱。十岁的他身高直逼姥爷肩膀,非常帅气。

指导外孙演戏时,赵本山始终面带慈祥的微笑,不时还要拍拍外孙的肩膀以示鼓励。汪涵在姥爷面前毕恭毕敬,非常乖巧,态度极其端正认真,讲戏结束时,还不让向姥爷说一声“thank you” ,超有礼貌。

据悉汪涵在《刘老根3》将会饰演赵本山的孙子,不知道祖孙二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别看汪涵年纪小,但演戏经历丰富,八岁就当上了主演,在本山传媒投资的电影《小小爸爸》中饰演快递员的儿子胡小小,与刘小光、赵海燕等一众实力派同台飙戏,他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以后的演艺道路上,有了姥爷赵本山的帮助,相信汪涵会走得比一般人要顺畅很多,小家伙未来可期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