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凶十九年》发“追赶时间的人”特辑

明星 久之网 2019-10-19 11:13

 

《追凶十九年》发“追赶时间的人”特辑
《追凶十九年》发“追赶时间的人”特辑
《追凶十九年》发“追赶时间的人”特辑
《追凶十九年》发“追赶时间的人”特辑
《追凶十九年》发“追赶时间的人”特辑

日前,电影《追凶十九年》发布“追赶时间的人”特辑。特辑从导演徐翔云以及演员王泷正、宋宁峰和黄璐的创作经历出发,展现主创对影片类型的理解,以及角色的塑造。在导演徐翔云看来:“现实中的这些人更有意思。”而这也是导演立足于新类型创作的根本。谈及出演这场跨度长达十九年的追凶之旅,演员王泷正也在特辑中坦言:“我们就是要求精益求精,这是我们演员该做的。”电影《追凶十九年》由张猛监制,实力编剧徐翔云首执导筒,王泷正、宋宁峰领衔主演,黄璐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22日公映。

《追凶十九年》探究类型新方向颠覆传统还原真实警察职业

继平遥电影展首次正式亮相后,影片《追凶十九年》凭借热烈的讨论和崭新的题材,成为了影迷和观众们的重点关注对象。日前,片方发布“追赶时间的人”特辑,从导演徐翔云的创作视角出发,揭秘电影的创作过程,以及三位演员对人物塑造的理解。经过三轮展映后,大多数观众赠语影片“真实”二字,而这也与导演的创作诉求不谋而合。

据徐翔云导演介绍,其在2016年就接触过很多犯罪题材剧本,在搜集资料和走访、采风过程中他发现:“现实中的这些人更有意思。”他补充道:“很多警察看起来很威武,包括体格都很好,但是实际上跟他们接触发现,其实他们是很脆弱的一群人。”这样的反差也给了导演不少的创作灵感,在抽丝剥茧中还原这一职业的真实面貌,让传统的警察犯罪类型展现全新现实主义。宋宁峰也在特辑中补充道:“导演很清楚自己想要的东西,很坚决,很清晰。”

片场“每天跑三万步”成家常便饭 众主创精益求精做“追赶时间的人”

特辑中,同样擅长现实主义创作的监制张猛也现身,在片场给予影片鼎力支持。在电影里均要上演时间跨度十九年表演的王泷正和宋宁峰,以及女主角黄璐也分别就角色和对剧本的理解,畅谈了一番。在王泷正看来,出演过程中“难度比较大的就是追逐、打斗。”但凡涉及警察在侦案过程中的追逐戏,一天跑个三万多步是家常便饭。而在王泷正看来,这种体验方式就是“要求精益求精,这也是演员该做的。”而有很多动作戏的宋宁峰,也在片场自称“武行说我胆大”,更在试拍中受伤。如何演绎一个“沉着、执着的人”又要宣泄好角色的情绪,宋宁峰在拍摄初期便将自己代入角色,以完成最佳状态。作为电影中非常出彩的女性角色,黄璐饰演的郭静一角解读空间极大。黄璐表示:“女主角应该有一个女性独立意识的觉醒,不是在讲每天就是想要宝宝,生活里没有别的东西。”而在她看来,“人性的探讨都可以从这部片子里得到答案。”

电影《追凶十九年》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鼓山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由张猛监制,徐翔云执导,徐翔云、刘雅编剧,王泷正、宋宁峰领衔主演,黄璐特别出演,将于2019年11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真凶一追到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