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梅婷一起出游被偶遇,一个冷冰冰一个超热情,态度大不同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30 19:52

10月26日,第七届乌镇戏剧节正式拉开帷幕,黄磊、何炅、周迅等众星齐聚,星光熠熠,其中马伊琍和梅婷这对实力派姐妹花也有出席,俩人的感情深厚,一直黏在一起。

10月29日,有网友偶遇马伊琍梅婷同游乌镇。当天马伊琍穿着一身黑衣现身,身背黄色帆布包,头戴粉色鸭舌帽,为了不被游客认出,她将帽檐压得超低,几乎挡住了半张脸。梅婷的穿搭也很简单,但比马伊琍看起来时尚一些,她穿着一身墨绿色宽松连衣裙,头戴超大渔夫帽,非常适合秋季出游,低调又休闲。

这对姐妹花的年龄仅仅相差两岁,但状态都特别好,身材纤细,皮肤保养得宜,都超有女神范。不过梅婷看起来比马伊琍更平易近人一些,同游乌镇时,马伊琍自顾自走在前面,与一位穿黄衣的胖女孩并肩走,一路低头前行沉默不语,完全忽视了被落在身后的梅婷。

俩人坐上观光车后,梅婷边挥手边微笑和身边的游客打招呼,非常亲切,而马伊琍则一直低着头玩手机,显得有些冷漠,不明情况的网友没准还以为俩人吵架了呢?

虽然马伊琍和梅婷的性格大不同,但是作为中年女演员的代表,俩人的演技都毋庸置疑。她们之前还一同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在远方》,在其中分别饰演路晓欧与刘爱莲,这两个角色是一对情敌。

前几日,该剧迎来了大结局,马伊琍在微博晒合照,并配文称:“莲藕重逢,鲜嫩依旧”,照片中,两人并肩靠在一起,对着镜微笑亲密无间。随后梅婷转发称:“细雨如绵,情意切切”。如此友谊,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