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三胎儿子正面照曝光,白白胖胖超像二哥小Q,性格也很活泼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8 15:03

三胎儿子小王子的出生一直是娱乐圈未解之谜,张柏芝非常注重保护小儿子的隐私,从未曝光过他的正面照,近日她带着三个孩子出国度假,小王子的真容疑似不小心被曝光了。

10月7日,39岁的张柏芝带着两个大儿子谢振轩谢振南和即将一周岁的小儿子到日本东京度假,随后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推着婴儿车的背影照,并配文称:“非常感恩11月是他的生日,刚好10月哥哥学校放假,可以和他提前庆祝生日,一岁了时间过得真快,当妈妈的感觉实在说不出!一岁快乐,健康成长”。

照片中,张柏芝穿着一身宽松的蓝衣,头戴毛线帽,打扮时尚,背影少女感十足。婴儿车上坐着小儿子,小王子上身穿着一件红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头戴棒球帽,虽然仅仅是一个背影,但是也超级酷。

在日本旅行的这几天,张柏芝不断在社交账号上与网友分享游玩视频,其中一段是二儿子Quintus与其他小朋友在室内游乐场玩耍的短片,短片末尾恰好拍到正看着哥哥玩耍的小王子,当天小王子身穿红色运动外套配白色长裤,头戴黑色帽子,眼睛大大的、白白胖胖,非常可爱,和二哥Quintus小时候的样子超级像。

小王子现在正咿呀学语,张柏芝拍视频时,他就会在旁边尖叫,小奶音超萌。据张柏芝透露,即将满一周岁的小王子非常喜欢旅行,尤其喜欢游乐场,可见性格非常活泼。

除了游乐场外,张柏芝还带着三个儿子一起逛街买鞋子,一起吃美食,并调侃称:“一次吃个够”,三个孩子在妈妈的照料下,玩得超级开心。不得不称赞张柏芝是一个非常称职的妈妈~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