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与PG1亲密视频曝光引热议,马苏6个字回应当年发文做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20:34

今天网上曝光李小璐PG1多段视频,掀起全民热议。第一段视频中,PG1身穿白色T恤入镜,单手搂着李小璐拍摄,两人动作亲密。这段视频流出时有网友怀疑是AI换脸技术。不过第二段视频中,两人穿着同款情侣卫衣,不仅一起比心,更是甜蜜亲吻了一下。随后有媒体求证李小璐工作人员,对方暂未作出回应。

视频发酵后不久,马苏发文:“脸真疼,我活该!”。虽然只有6个字,但信息量很大,不仅证明李小璐与PG1的视频为真,也说明了两人的恋爱关系,同时客观证明自己当时发的微博为假话。

2017年最后一天,李小璐与PG1被拍牵手同回公寓,当时贾乃亮并不知情,随后李小璐表示好友马苏也在场,之后马苏又发微博表示PG1是亲弟弟,聚餐负责拍照,喝多负责提包,并晒出了给贾乃亮解释的截图为李小璐澄清绯闻,截图中贾乃亮也回复说没事没事。之后在节目中提起这场风波,马苏又表示只是普通朋友一起吃饭,不过网友并不买账。如今看网友果然个个智商在线,福尔摩斯附体。

而继马苏回应后,GAI周延也更新了社交账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配图是在酒店的自拍照,背景和李小璐PG1拍摄视频的背景一样,于是有网友猜测是在比赛期间两人就在一起了。

疑似跟贾乃亮在同一剧组的网友也爆料称:“在贾乃亮剧组,他现在已经疯了,一个小时前还跟我们开玩笑聊天,现在人已经不说话了,全组停工了。”

网友们都非常心疼甜馨,让李小璐把女儿交给贾乃亮照顾。不过目前贾乃亮并未发声,李小璐方也没有任何要回应此事的意思。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