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公然“耍大牌”,爆料沙溢说谎,自称不敢在师哥面前造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5 14:54

 

9月26日,沈腾一张发福照在网上疯传,脸都胖成了方脸,褶子都被撑开了,网友纷纷调侃:“越来越徐峥化,怪不得徐峥说自己增肥20斤拉开差距,结果轻而易举被追上了”,更有网友称其撞脸吃胖后的彭昱畅。随后话题“沈腾胖了”迅速登顶热搜榜,沈叔叔再次成为网友茶余饭后的谈资。

当天晚上,沈腾发文回应变胖:“一天了就吃这么点菜”,并配上了一张餐盘中只有几根菜苗的照片,网友纷纷让其将把藏好的肉拿出来,非常搞笑。

沈腾的发福照出自某媒体的一个专访,9月27日,该媒体放出了专访内容。当听到主持人说到“您和杨洋、沙溢同为军艺校草”时,沈腾反应巨大,没等主持人提问完问题,直接爆料沙溢说谎,他说:“我和杨洋确实是校草,沙溢师哥不是,从来就没是过,他非说他是,那咱是师弟咱也不敢造次。”

当被问到年初入选“亚太一百张最帅的面孔”有没有给塞红包,沈腾则傲娇表示:“塞红包能给拍21名吗?后来奖都没去领。”

沈叔叔真不愧是喜剧人,一张口就是一个段子,网友为此纷纷评论:“沈叔叔太逗了!”“沈腾真是长在笑点上的男人”、“沈腾老师和沙溢老师这些年的变化趋势相当雷同”。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沈腾还特意换了一个微博头像,头像是他的照片,沈腾穿着一身黑衣,坐在座位上,手上拿着几张超大的扑克,一脸认真地做出打牌的姿势,喜感十足,网友神评:“耍大牌石锤”!不得不说这届网友和爱豆一样优秀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