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现身公益活动精神抖擞,与马云合照力破重病传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20:34

近日,李连杰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李连杰身穿深灰色外套,内搭黑色印花短袖,带着眼镜的他一头浓密卷发,看起来心情很好,身旁一起合照的马云更是笑得合不拢嘴。李连杰表示将继续支持教育事业并尽力于公益活动。

据悉,2013年李连杰被曝患甲状腺机能亢进症,必须坚持吃药控制病情,导致心脏受到了影响,因此无法正常工作,渐渐消失在观众的视野。

信奉佛教的李连杰经常闭关,流出的照片大多是关于公益事业或者现身寺庙中,早前在寺庙的照片中李连杰一头白发,还有人搀扶,状态很差,此后一度传出李连杰病重的消息,更有甚者还误传一代功夫巨星已经去世。

而近日他晒出的合照中头发浓密,面部也有些红润,丝毫看不出有生病的迹象,非常健康,看来身体恢复得很好,重病的传闻自然也就不攻自破了。

李连杰从小习武,曾作为武术运动员参加全运会获得金牌,因伤退出武术界后初涉影坛,此后他主演了很多深受观众喜爱的影片。作为武侠电影的代表人物之一,无论是《黄飞鸿》系列电影,还是《方世玉》及其续集,李连杰都在影片中显示出了武打方面的表演天赋,被誉为功夫皇帝。他不仅在武术方面有很深的造诣,还致力于积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在壹基金方面付出的努力也是众所周知的。

从国际影视巨星到一名慈善家,他不仅事业成功,也为社会作出了很大贡献,热心公益的李连杰近几年鲜少有作品问世,不过能看到他身体恢复健康,也比之前年轻了许多,网友们也很开心。而李连杰加盟的迪士尼真人版剧情电影《花木兰》或将明年上映,届时广大影迷们便可以看到久违的功夫巨星李连杰了~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