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云翔二次出席终审表情严肃,女受害人短信曝光或将扭转局面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20:34

高云翔涉嫌性侵一案终审于近日正式开庭,10月31日高云翔二次出席终审,他穿着西装套装,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戴着一副超黑墨镜全程不苟言笑,表情相当严肃。

10月30日女受害者以视频形式出席庭审,她再次还原了自己被性侵的过程,高云翔与王晶没有经过她同意的前提下,在酒店内对她事实了性侵,她表示自己最后因为太害怕而不得不服从,性侵过程令人发指、画面不可描述。

说到伤心处,女受害者直接在庭审现场情绪崩溃,泪流不止。性侵细节被曝光之后,网友疯狂吐槽高云翔,大骂他是渣男,也难怪今天高云翔出席庭审笑不出来了。

根据最新报道显示,这次开庭,女受害者将继续接受辩方律师(也就是高云翔和王晶方)的交叉盘问。法庭上,女受害人和丈夫的短信内容首次曝光。当晚在KTV内,丈夫曾发信息告诉受害人自己身体不舒服,好像生病了,但女方没有回复该条信息。对此,她先是解释称“没时间回”,随后表示“我不想他担心我,我能处理所有事情。”引发辩方律师质疑:“女士,是你丈夫生病了!该被担心的是他不是你!”

而在昨天的庭审现场,女受害者在接受质问的时候,回答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记不清”,不少问题都以模糊化处理,再加上今天女受害者与丈夫的短信曝光,她的证词有不少细节之处都经不起推敲。

再加上高云翔方的律师一直在努力证明女受害者是带有目的性接触高云翔的,直指她撒谎歪曲事实真相,所以现在很有可能高云翔能够从这个方面迎来案件的转折点扭转局面,至于最终结果如何我们还是暂且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