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佩慈生四胎收7亿奖赏,自曝每天6点起床带娃,怀孕都不能休息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4:31

吴佩慈和纪晓波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她生了三个孩子,现在又怀上了第四胎却始终未正式嫁入豪门,但纪晓波对吴佩慈出手阔绰,因此不管外界怎么嘲笑她“倒贴”,吴佩慈都毫不在意。

10月8日晚,她又在社交平台晒出美照称“看到有人说我因为不用带娃所以不会老,真是哈哈哈,实情是我无论几点睡都是每天六点二十起来带娃,怀孕也是。”

吴佩慈应该是看到网友的留言有感而发,大家都以为以她的身价肯定只负责生孩子,其他的事情都由保姆和月嫂照顾,她只需要貌美如花,才会有时间保养和参加阔太聚会,日子过得越发滋润,人也越来越漂亮。

10月4日她还晒出了庆祝41岁生日的现场照,派对主题一改以往奢华风格,以甜蜜温馨的粉色为主,少女心十足,甚至连庆生蛋糕也非常简单。吴佩慈穿着恨天高挺着大肚子,被众多好友围在中间,状态很好。有网友质疑她肚子都那么大了还穿高跟鞋,她特意回复“平时当然是不会穿。”

前不久媒体也拍到她带着两个儿子出门玩,有两个保姆在旁边照料,怀孕带娃确实辛苦,吴佩慈的做法完全可以理解,她亲力亲为母爱爆棚,所以肯定不存在“撒手不管孩子”的说法。

据媒体报道纪晓波为了奖励女友又送给她总值7亿港元的房产以及股票,还有无数的珠宝钻石。难怪她冒着高龄产子的风险也要坚持生第四胎。

网友也从开始的讽刺慢慢变成了理解“有七个亿还要结婚证干嘛”,“其实她很明白自己想要的,嫁给豪门反而要受约束”。吴佩慈从生下第一胎后就退出娱乐圈安心相夫教子,吃吃喝喝生活富足,既然她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外人更无权评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