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下班被偶遇,眼睛红肿疑入戏太深,当妈后颜值飙升状态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4:30

2019年4月29日,吴奇隆公布刘诗诗生子喜讯,网友纷纷祝福。产后休息了四个月,刘诗诗就复工了,搭档新晋流量小生朱一龙进组拍摄新剧。10月9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路透图,二人的状态都超好。

刘诗诗新剧造型女强人范十足,上身穿着一件格子西装外套,下身搭配宽松牛仔裤,扎着低马尾,气质A到爆。拍摄当天她的状态特别好,一秒入戏,与朱一龙合作默契,二人也是cp感满满,同框相当养眼。

拍摄结束后,刘诗诗在一群人的簇拥之下匆忙离开,也许是过于疲惫,表情有些严肃,双手紧握保温杯,放弃咖啡奶茶等饮品,可以说当妈后非常注重养生了。

当天有网友还拍到了刘诗诗下班照,扎着半马尾,身穿浅色卫衣搭配牛仔裤,换了一身装扮的她与拍戏时的状态截然不同,多了几分温柔和少女感,完全不像一个已经当妈的人,而且她身材恢复也超神速,四肢纤细,皮肤白皙,偶遇的粉丝都在旁边大叫:“脸好小”、“姐姐真美”。

也许是刚刚拍摄时因为剧情需要哭过,刘诗诗手中一直攥着纸巾,眼睛也红红的,全程低头行走,未直视粉丝镜头,疑似入戏太深,还没有走出来,令人心疼。

10月9日,没有拍戏行程的刘诗诗现身机场,与赵丽颖产后复出每次亮相都包裹严实不同,刘诗诗反而大方任拍,一颦一笑都那么动人,气质超好,不愧是从小跳芭蕾舞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念子心切,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家看望步步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