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自曝第一次和章子怡合作被要求刷牙,网友纷纷质疑影后耍大牌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4:31

吴京与章子怡在电影《攀登者》中给我们展现了影帝和影后神一般的演技,两个人在这部电影中合作相当默契,吴京在宣传这部电影的时候还当众叫章子怡为“胖妞”,足以见得二人关系不一般,然而近日吴京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谈及与章子怡的首次合作,网友却纷纷吐槽章子怡“耍大牌”。

10月9日有媒体放出吴京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他回忆起自己还和章子怡的第一次合作是在拍摄影视剧《蜀山传2》,当时有一场戏是要吴京抱着章子怡的脑袋乱啃,没想到章子怡也很逗,她竟然拿着牙刷要吴京先去刷牙,可是到了最后那场戏也没有拍成,如此精彩的画面就这样被埋没了。

吴京表示现在他和章子怡的关系很好,与章子怡演对手戏是一种挑战和享受。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吐槽章子怡当时是不是嫌弃吴京没有名气耍大牌了?

在与章子怡拍摄《蜀山传2》的时候是2001年,那个时候的吴京确实是无名小卒一个,在娱乐圈混迹多年一直不温不火,而章子怡早前已经凭借《卧虎藏龙》和《我的父亲母亲》成为知名影星,吴京在圈内的地位与章子怡差别很大。

不过吴京在采访中也解释了,说当时章子怡让他去刷牙其实是在开玩笑,但是章子怡当时手里确实拿着一副牙刷……

娱乐圈也是一个小型社会,竞争十分激烈,如果明星没有名气或者代表作自然会被竞争激烈的娱乐圈淘汰掉。吴京的发展经历堪称是逆袭了,他凭借《战狼》系列电影一举成名,随后《流浪地球》又让他赚得盆满钵满,现在的吴京无论是人气还是在圈内的地位都能够和章子怡平起平坐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