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停止与NBA合作 网友:支持蔡徐坤!

明星 男人窝 2019-10-09 17:12

近日,因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不当言论,蔡徐坤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宣布蔡徐坤停止与NBA合作。对于蔡徐坤回应nba的声明,有网友表示“支持蔡徐坤!”

蔡徐坤停止与NBA合作 网友:支持蔡徐坤!
蔡徐坤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

蔡徐坤工作室表示“蔡徐坤先生及蔡徐坤工作室坚决捍卫一个中国原则,坚决拥护祖国统一,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及领土完整,坚决反对任何企图分裂国家的言论和行为。即日起,蔡徐坤先生及蔡徐坤工作室与NBA的所有合作即告停止”。

蔡徐坤停止与NBA合作 网友:支持蔡徐坤!
蔡徐坤

对于莫雷发布涉港不当言论,NBA官方声明表示NBA有言论自由,现在不仅仅是暂停转播火箭队了,央视暂停了整个NBA转播!真硬气!但是,蔡徐坤与NBA的合作只有9个多月前的合作,但仍然要站出去表明态度,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纷纷点赞支持。

蔡徐坤停止与NBA合作 网友:支持蔡徐坤!
蔡徐坤停止与NBA合作

对于蔡徐坤停止与NBA合作,有网友表示“以前觉得这孩子娘,现在看来,在大是大非面前也够刚。是个男子汉”,有网友更是表示“为什么他会有那么多粉丝,外表只是他的一个优点,只有了解了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粉丝没那么肤浅,好看的人多的是,能跟他经历风浪自然有理由,从他身上能学到很多”!对此,你怎么看呢?关注男人窝,看更多娱乐资讯!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