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因演霸道总裁爆红自称是狼系男友,放话想和刘德华周杰伦吃饭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4:43

前段时间电视剧《外星女柴小七》因为高甜的剧情吸引了不少粉丝,而在剧中扮演霸道总裁方冷的徐志贤也意外走红了,他长相帅气身材堪称完美,瞬间就俘获了千万少女的心。近日徐志贤做客《壁咚大明星》,在大荧幕上行霸气十足的徐志贤给我们展现了惊人的反差萌。

徐志贤表示他今后的事业重心将会放在中国,毕竟自己是华裔、是中国人,看来国内的粉丝今后将会经常看到徐志贤的更多行程,希望他今后的演艺事业能够更上一层楼。

荧幕下的徐志贤性格比较温柔,讲话声音也很有磁性。记者问他:如果刘德华、周杰伦和罗志祥同时向他发出约饭邀请,他会选择谁?

徐志贤在听完这个问题之后乐开了花,这三个人都是他的偶像,对于徐志贤来说,这个问题就像小时候被问到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一样,徐志贤犹豫不决做不出选择,连连摇头直呼太难了,最后他无奈地说“我可以约大家一起吃么?”

在撕标签互动环节,徐志贤表示如果演戏的话最想和刘德华合作,如果是唱歌的话就想和周杰伦合作,如果是跳舞的话肯定最想和罗志祥合作,看来徐志贤真是对刘德华、周杰伦、罗志祥“爱”得深沉,选不出一个最爱。

当被要求给自己的“沙雕”程度打分,徐志贤居然一脸真挚地反问“沙雕”是什么意思,没想到在电视上各种霸气的徐志贤私下里这么“蠢萌”,随后他也调侃自己似乎一直都处在“沙雕”的状态中,并且给自己打出了9分的高分,看来徐志贤对自己的认知还是挺“客观”的。

伴随着徐志贤的走红,他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不少粉丝的关注。徐志贤表示他不是驴系男友,也不是猫系男友而是狼系男友,他坦言在感情中自己是属于比较热情、霸气的类型,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或许正是因为在感情中徐志贤是典型的狼系男友才能将方冷这个角色演绎得如此迷人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