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刘烨新剧惊现“面条吻”引群嘲,肖战张铁林的吻戏不忍直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4:43

最近马伊琍和刘烨等人主演的新剧《在远方》正在热播中,不过昨天播出的最新一集有一场吻戏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太震惊。

10月10日《在远方》最新一集正片画面中,马伊琍饰演的陆晓鸥在专注地吃泡面,正在感叹泡面美味的时候,遭到刘烨饰演的姚远一记迎面“面条吻”……

该画面曝光之后,不少网友表示看起来有点辣眼睛,吐槽编剧脑洞太大,不知道在想什么,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刘烨和马伊琍的这波操作挺甜的,给单身狗一记暴击。

其实近年来不少吻戏都是整部电视剧中的核心部分,有的吻戏场面拍摄得十分唯美,而有的就不走寻常路,甚至看起来还有点辣眼睛。评论区就有不少网友点名肖战和张铁林的吻戏太尴尬不忍直视。

前段时间热映的影版《诛仙》中肖战和孟美岐也有一场吻戏,不过画面曝光之后网友直呼不满意,因为这场吻戏的画面是这样的……孟美岐的眼睛看向前方,而肖战的脸上则写满了惊讶的神色,两个人看起来一点都不甜蜜,反而充满了尴尬的感觉。

而在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张铁林和陶虹的这场吻戏更是引来无数网友的吐槽,不少网友直言张铁林拍摄的这场吻戏是史上最辣眼睛的一场。

不过后来张铁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称“还能辣过现在的小鲜肉去吗?”,一起接受采访的王刚和张国立还现场调侃张铁林“人家的一点都不辣,你的才辣”,看来两位好朋友王刚和张国立都实名认证张铁林的吻戏有点辣眼睛啊。

其实吻戏作为影视剧中的一个噱头,如果场景设计得不好必然会遭到吐槽,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到马伊琍和刘烨的这场“面条吻”呢?是觉得辣眼睛呢还是甜蜜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