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S 邀亲友庆生,全员都是“娘子军”,徐氏三姐妹罕见同框超温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0:05

10月10日晚,小S的二女儿许韶恩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家人聚餐的照片,聚会在大S夫妻经营的高档酒店中举行,徐家全家都有出席。除了有=大小S、徐妈妈还有很少露面的徐家大姐和她们的孩子。聚会规模不大,应该就是家人间聚餐而已,而且清一色都是女生,汪小菲和小S老公许雅钧都没有露面。

许韶恩配文称“生日快乐,我最爱的表哥和姨妈,要永远幸福快乐哦!”原来大S是回娘家庆生,她的生日在10月6日,或许是故意选一个大家都有时间的日子聚会。大合影中大S的状态可能不太好,许韶恩贴心为姨妈的脸打上了心形马赛克。

但大S还是和许韶恩单独合影,43岁的她皮肤白皙气色红润状态很不错。大S年轻时号称美容大王,为了变白变美无所不用其极,超强的自律令人敬佩,几十年如一日保持纸片人的身材,结婚后为了生孩子她破戒吃荤身材发福皮肤松弛,疯狂减肥后又因怀孕变胖,虽然没有了从前的美貌和身材,但为人妻为人母的幸福都写在脸上。

生活低调很少露面的徐家大姐也露面了,她长发披肩留着齐刘海,对镜比V开心合影,少女心十足。和两个明星妹妹相比她长相并不出众,但姐妹三人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徐妈妈则坐在小S的旁边,她扎着头发笑容甜美心情很好,有这么优秀的女儿难怪妈妈状态这么年轻。

大小S的老公双双缺席,不知道是因为工作原因,还是故意不参加这场“女人们的聚会”呢?汪小菲一向是宠妻狂魔,不论是公开还是私下场合都毫不掩饰对老婆的爱,早在10月6日他就发文为大S庆生,估计也已经办过派对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