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清宫造型艳压baby?双手托腮卖萌,被力赞清纯有灵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0:05

关晓彤2001年童星出道,18年来虽然出演了很多经典作品,但却鲜少挑战清宫剧。近日,她以嘉宾的身份参与录制了真人秀《遇见天坛》,大胆尝试清宫造型。近日节目组放出了一组预告片,非常惊艳。

预告片中,关晓彤穿着一身黄色的旗袍,头上戴着精致小巧的旗头,旗头上装饰着很多朵小花,清新十足。她画着精致的妆容,双手托着下巴,嘟嘴卖萌,既漂亮又有几分俏皮灵动,超级惊艳可爱。

关晓彤出生在北京,据悉祖上是满族人,所以她一直被网友戏称为“京圈格格”,这次清宫造型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不愧是关格格”、“颇有几分格格的味道,太好看了”。

早前,Angelababy也参加过此节目,她当时穿得是一身粉色旗袍,脚踩花盆底鞋还一度走路不稳,与冯绍峰搭戏时,也有几分韵味,颜值同样惊艳。关晓彤和baby比起来可以说不分高下,因为二人各有各的韵味,baby毕竟是当妈的人了,清宫造型显得很温柔,关晓彤则很俏皮灵动,和大家心中的“格格”形象最接近。

当时录制该节目时,正是关晓彤22岁的生日,冯绍峰、刘涛、黄明昊等人还专门为她准备了一个大大的生日惊喜,关晓彤见此情景超级开心,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个生日蛋糕,画面温馨。

目前关晓彤正在剧组拍摄新剧,她饰演美妆博主梁爽,其中还有新晋小花李庚希,她曾因为在大热剧《小欢喜》中饰演“乔英子”一角而备受欢迎,二人在剧组玩得超级好,经常一起拍摄搞怪视频,气氛欢脱。期待她们的新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