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屹宽一岁多女儿近照曝光,肉肉胖嘟嘟长得像妈妈杜若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0:37

近日,有网友看到严屹宽低调现身北京机场,他一手推着行李和婴儿车内的女儿,身边未见杜若溪。

一岁多的肉肉乖乖坐在婴儿车里不哭不闹乖巧的很,不时到处张望,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的样子真是萌化了网友的心。

此前,严屹宽和杜若溪两人录制《我家小两口》时女儿就曾曝光过,肉乎乎的十分可爱,还被严屹宽“吐槽”说女儿的脸比媳妇大,网友边夸肉肉可爱边大呼这真是亲爹无疑,并表示说女儿一般都像爸爸,不过目前看长得不像严宽,与妈妈杜若溪倒是相像,画风搞笑又暖心。

严屹宽夫妇在节目中因为两人婚后想要浪漫一下,享受久违的二人世界,把肉肉独自放家里,结果杜若溪和女儿视频时因为觉得愧疚而流下眼泪。

和好友吃饭聊天时杜若溪坦言自从有了宝宝,就想把最好的都给她,觉得自己出来享受没有管女儿心里很难受,做妈妈之后果然多了很多牵挂。

这次出行杜若溪没有一起陪同,严屹宽一个人也能把女儿照顾得很好,奶爸当得这么成功其实看他的社交账号就有迹可循。

自从升级多了一个身份之后,严屹宽也加入了晒娃大军,工作之外大多在陪妻子女儿,经常出去游玩享受生活。

女儿第一次生病发烧更是推掉所有安排好的行程一直陪伴,非常贴心,他还表示女儿很粘自己不想让自己出门,言辞之间都透漏着开心。

不仅带女儿很有绝招,严屹宽对妻子也是很宠溺。两人经历四年的恋爱长跑终于修成正果,现在也十分恩爱。虽然已经当父母一年多,还是称杜若溪为“姑娘”,网友感叹两位真的是灵魂伴侣。

而文笔也很好的他还给妻子女儿写信表白,网友看了都超级感动。祝可爱的肉肉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中健康快乐的成长,也祝两位永远幸福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