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9岁斯琴高娃与郭德纲儿子同框,郭麒麟全程搀扶奶奶,家教超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3:26

作为德云社的少班主,郭德纲的大儿子,郭麒麟的一直志不在相声界,更加向往演艺圈。23岁的年纪已经出演了好几部影视剧,演技可圈可点,未来可期。

近段时间,郭麒麟更与演艺圈大前辈斯琴高娃老师合作了一部话剧,日前,该话剧举办一场发布会,郭麒麟穿着一身撞色牛仔外套出席,阳光帅气,青春气息十足。之前录制真人秀时痛风发作,还坐上了轮椅,不过从现在的状态来看,他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粉丝不必太担心了。

已经69岁高龄的斯琴高娃老师也难得公开亮相,虽然年近古稀,但是她身体还算硬朗,皮肤也保养得不错,光滑透亮,她穿着一身灰色风衣,举手投足之间都有一种非常优雅的气质,风采不减当年。

郭麒麟在一众演员中可以说是最小辈,虽然初出茅庐,但却没有一点富二代、星二代的架子,家教好到令人连连称赞。他全程细心搀扶着斯琴高娃,包括上下楼梯。发布会结束后,所有人都退场了,他还在等着斯琴高娃,身体微微倾斜,时刻准备着照顾老人家,体贴又周到。

可以看得出来斯琴高娃非常喜欢这个乖巧懂事的小孙子,二人合照时,手中一人拿着一个拨浪鼓,温馨之中又充满童趣,画面很美好。

不仅网友认为郭麒麟家教好,就连著名音乐人周品也对他赞不绝口,10月23日,周品发文公开表扬郭麒麟,称其懂事、守时、守规矩,吃饭时主动收拾外卖盒,汤汁撒到地上也主动道歉,真的特别乖。现在小鲜肉真应该学学郭麒麟的为人处世,如此懂礼貌讲规矩想不火都难。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