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发文破婚变传闻,分享儿子与邓超有趣互动,超有意思!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7:23

10月24日,孙俪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分享和儿子的日常:“等等学校有个作业联络本,每天孩子做完功课,需要父母签字,我和邓先生谁有空谁签。前天等等突然对他爸爸说:爸爸,我好幸运呀,我有你和妈妈那么多签名”。

评论十分精彩,网友们一边表示自己也想要一边夸等等发现了商机,等到作业本不用了,等等的副业就来了,一张一张卖。也有网友说其实更幸运的是学校老师,确实很幸运。

孙俪和邓超的签名很多人都想要却没机会拿到,但是等等的作业本上却签满了两位的名字,有粉丝说自己想当作业本,更搞笑的是有人直接在评论里喊话孙俪“妈,还缺两百个月的孩子吗”画风搞笑令人忍俊不禁。

孙俪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和女儿的日常和粉丝们分享快乐,也常分享等等和小花练习的毛笔字和画作等等,充满童趣,也非常懂得养生。邓超的社交账号画风更是奇葩,活跃的像高仿号一样,俨然是位娱乐博主,两人也常常搞笑互黑而登上热搜榜,一直以来都很幸福,是网友羡慕的娱乐圈模范夫妻之一。

此前多有传闻说孙俪和邓超已经离婚,只因为每次孙俪生日邓超都会准时在个人账号公开送上祝福,而今年生日却没有任何动静。

不过尽管外界对两人的婚姻状况“关心”不断,邓超和孙俪均未回应给热度,两人不仅前几日合体参加了好友婚礼,还在现场开心自拍,状态很好。

而这种毫无根据的传言让网友都坐不住了,不耐烦的替当事人反驳:就算没有公开发文私下肯定已经送过祝福了,不用每次都让所有人知道。

孙俪邓超一家四口一直都很温馨,无凭无据随意判断两人已离婚着实可笑,还是把焦点放在两位后续的作品上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