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丽缇大女儿球场甜蜜约会,男友视角下张敏钧身材不如妈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25 10:07

众所周知钟丽缇有三个女儿,嫁给小12岁的张伦硕后,三个女儿都改姓张,和继父感情超好。很多网友说钟丽缇的大女儿张敏钧和她长得最像。不过从钟丽缇经常晒得照片来看,也有网友觉得之前和张伦硕一起录制《爸爸去哪儿》的小女儿考拉才最像妈妈,大家对此看法不一。

钟丽缇的混血大女儿张敏钧快满22岁了,她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游客照和写真,也偶尔会拍一些小视频。

虽然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但是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张敏钧的性格十分开朗,也非常独立,目前一个人在加拿大读书,不过有男朋友陪在身边也并不孤独。

10月24日,钟丽缇的大女儿张敏钧在社交平台发文:“今天天气晴朗,所以我们去散步了,打了一些高尔夫球”,并晒出一组和男友在高尔夫球场甜蜜约会的照片。虽然中文用的不太准确,不过读出来很可爱。

照片中她扎着高马尾,红色棒球服搭配牛仔裤和运动鞋,男友则穿着灰色上衣和黑色裤子,两人都是一身休闲打扮。镜头中张敏钧张开双臂在林间拍照,充满年轻人的朝气,让网友看了心情也变得很好。不用怀疑,掌镜的一定是男朋友。

公开以来都经常和男友黏在一起的张敏钧也为男朋友拍了照片,记录下了他认真打高尔夫球的帅气瞬间。

不知是男友拍照技术不太好还是因为天气冷的原因穿的有点多,张敏钧的身材看似有些强壮,颜值也和钟丽缇年轻时相比有些逊色。

不过在骨感美女遍地都是的当代,混血基因的张敏钧身材丰满,五官辨识度很高,很有自己的风格,和帅气年轻的小男友站在一起也是非常养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