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玲替身意外曝光!身高体型复制粘贴,动作神同步像一个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6:54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贾玲执导电影《你好,李焕英》拍摄现场的照片,这部电影9月25日开机,根据贾玲的亲身经历改编,讲述了女演员在经历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痛苦后穿越到过去,与年轻的父母相处并帮助他们实现梦想的故事。

2016年贾玲曾经和张小斐、陈赫搭档出演过这个小品,虽然是喜剧,但却看哭了无数人,来源于生活的悲情喜剧更加真实感人,最后贾玲一边诉说着自己的事业成功,一边遗憾母亲意外离世带来的无尽悲伤。

小品的成功让贾玲萌生了改编成电影的想法,主演仍是和贾玲合作过的陈赫张小斐。从路透图看电影应该着重拍7、8十年代的场景。群演穿着黑白工人样式的服装,骑着黑色大梁自行车。

陈赫穿着灰白衬衫和土黄色西装裤,梳着中分头身材微胖,看背影他似乎又胖了,后背宽阔大腿都粗了不少,不知道是最近吃多了还是为角色增肥。

贾玲穿着白色卫衣和牛仔裤,梳着标志性的齐耳短发,她又是编剧又是主演兼导演,在片场走来走去忙到飞起。

最抢镜的还是贾玲的替身,她穿着和贾玲一模一样的衣服留着同款发型,两人在一棵大树前相遇,身高体型犹如复制粘贴,不知道的人还会以为自己看错了,节目组为了找她的替身应该没少费功夫。

替身在影视作品中非常常见,有时候演员拍动作戏或者高难度的戏份就会找专业的替身演员完成,当红明星几乎都会有不只一个替身,很多武打明星也有过当替身的经历。例如张晋年轻时就当过章子怡的替身,贾玲在片场分身乏术难免忙不过来,用替身也无可厚非。

期待这部凝聚了贾玲心血的电影早日上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