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炫承认已婚,一家三口罕见亮相,老婆身份曝光儿子已读初中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2 16:11

今日娱乐圈最新消息,唱了二十余年《单身情歌》的林志炫,承认结婚了,不过不是新婚,孩子都被曝出上初中了。

林志炫,华语乐坛知名唱将,凭借一首歌《单身情歌》红遍两岸三地,每每到了情人节他的歌声总是陪伴着一群单身的人儿。此次妻子曝光,网友祝贺他终于不用再唱《单身情歌》了。

林志炫出道28年一直很低调,个人绯闻几乎为零,此次拍到与妻子儿子一家三口出行,才大方承认已婚,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啊!

林志炫发文表示太太被狗仔拍到后,看到新闻很介意被“拍胖拍丑”,但在自己的心目中“有一种漂亮叫爱情,我觉得她很漂亮”,并大方公开接受来自大家的祝福。

妻子的身份也被网友扒出,老婆叫林虹雅,林志炫一直对外说林虹雅是干妹妹。据说在他老家已经不是秘密,街坊邻居都知道。

被拍到的画面,两人看上去老夫老妻十分默契,他为她开车门,她为他撑伞,一举一动都透露着体贴。

林虹雅看上去比53岁的林志炫年轻不少,笑容迷人,手拎袋子一看就是很持家,看来是林志炫的贤内助。

同样镜头下的儿子,拍摄的狗仔说长相和林志炫很相似,看来又是一个儒雅带有书卷气质的男孩子。

其实娱乐圈很多明星都会选择隐婚,尤其是老牌艺人们,在他们看来,自己不是流量,也无需过多受到关注,感情生活是私事,不想被外界打扰,尤其希望自己的下一代简简单单地成长。

其实被拍到再公开也无妨,只要不是当着大众面说自己是单身,私下却早已不是,没做到这种程度,网友还是会大方送祝福的。

最后祝单身的朋友早日遇到对的那个ta,唱《单身情歌》的都不单身了,你们的缘分还会远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