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为儿女奔波报班疲态尽显,刁磊喝咖啡做甩手掌柜疑惹老婆黑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4 19:57

 何洁自从诞下三胎之后就一直卖力工作给女儿赚奶粉钱,所以不少网友吐槽刁磊不作为,是个“软饭男”,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刁磊与何洁的近照,因为一个小细节刁磊又被吐槽了。

10月14日有媒体晒出何洁的近况,当天她穿着一件宽松的短袖以及休闲长裤,一直致力于减肥的何洁身材依旧略显壮硕,胳膊和小腿十分粗壮,何洁的身材一直不占优势,她个子不高骨架大,再加上是易胖体质,减肥真的是难上加难,但是从这组照片中能够看出何洁的五官还是很精致的,脸蛋小太占优势。

期间何洁与刁磊来到一家咖啡店,点了咖啡之后,刁磊在店里喝着,而何洁则拿着包急匆匆地跑出来,来到了隔壁一家儿童早教中心。

何洁与前夫的两个孩子一个5岁一个4岁,与刁磊的三胎女儿才不到1岁,不知道何洁这次是给哪个孩子选早教班呢?在跟托教中心的工作人员交谈了一番之后何洁才往回走。

从照片中来看何洁气色不是特别好,脸上写满了疲惫,毕竟有三个孩子要照顾,估计何洁平时的生活压力应该不小。期间她一直低头玩手机似乎与刁磊联系,但是她的表情很严肃,似乎不是特别开心。

不少网友表示看到刁磊当甩手掌柜,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让何洁自己一个人去奔波,难怪何洁会不开心。

其实相较于父亲来说,母亲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关注度更高,何洁之前抚养与前夫的一双儿女时候对于选择早教班也更有经验,所以也不能因为这一件事情就吐槽刁磊不帮何洁分担生活重担,或许他们夫妻俩是分工合作,分别负责孩子生活的不同方面呢。

何洁与刁磊自从恋情被曝光之后二人的感情就一直和谐稳定,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的何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感情,只要她过得幸福就行了,我们无需对她的私生活进行过多揣测评价。

 

责任编辑: 4056WYJ

责任编辑: 4056WY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