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余生请多指教》最新花絮曝光,被指热度有望超《微微一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6 08:18

今日(10月5日)是肖战28岁的生日,这天肖战又凭借多个热搜词登上热搜榜单,好搭档王一博为他送上祝福,自己工作室更新两张肖战深情帅照为他庆生。

同时,由肖战与杨紫主演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曝出花絮,肖战扮演的顾魏再度惊艳到众多迷妹。他一身白大褂,时而有戴口罩的照片,时而有戴眼镜的照片,一颦一笑实在沁人心脾。

看完花絮后,粉丝直呼这剧颜粉足了,热度有望超过《微微一笑很倾城》、《亲爱的热爱的》。

目前肖战正在无锡剧组,今日粉丝应援抵达现场为偶像庆生,此次选用主题为“守望你的星河”的应援,只为让偶像感受到浓浓的祝福。

肖战是今年夏天最红男星之一,凭借《陈情令》魏无羡一角成功圈粉无数,晋升一线明星行列,但即使这样,肖战依旧谦虚,他在走红后的多个采访中一直强调自己初心不变,只在做演员该做的事。

2015年,他以设计师的身份初次站在选秀舞台上,用自己最真诚的态度与扎实的唱功赢得粉丝们的喜爱,加入男团X玖少年团成功出道,区别于专业院校毕业生,他的跳舞从零开始,每个深夜练习室都有他的影子。

娱乐圈是全面发展的圈子,偶像不仅要会唱跳,演戏也得擅长,肖战最初接触演戏是懵懂的,但他坚信别人能做到的他也能做到,他请教表演老师,去上表演课,白天拍戏晚上上课,累到不行也不间断,一步一步才有我们看到的那个拥有献舍式演技的肖战。

从平凡到闪耀,从稚嫩到成熟,从低谷而来到向阳而生,从设计师到歌手再到演员,肖战靠自己的奋斗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愿这样一位努力的少年今后演艺之路更加闪闪发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