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朴树方辟谣离婚 网友:朴树都要拿出来搞一下吗?

明星 男人窝 2019-10-17 19:26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出朴树离婚的消息,更是有圈内人士爆料两人早已经分居,还爆出现在和某剧爆红女星在一起。随后,朴树方辟谣离婚事件,表示“没有这事,没离婚”,这是怎么回事呢?

朴树方辟谣离婚 网友:朴树都要拿出来搞一下吗?

朴树方辟谣离婚事件

据了解,朴树与妻子吴晓敏在05年时结婚,在婚后14年间两人并没有一儿半女。而对于两人的婚姻,朴树曾在节目中表示妻子吴晓敏在跟自己提出过分手,但是在自己努力挽留中成功保住婚姻。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