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难抵舆论压力?孙楠妻子疑失业,女儿学校关停,自家豪宅杂草丛生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0 18:36

年初,一则标题为“歌手孙楠将孩子送入华夏学宫”的新闻引发热议,一家四口从北京搬迁到徐州,之后潘蔚将继女送进一家无办学资质的学校学习,事情曝光后夫妻俩被骂上热搜。年底,有媒体再度探访该学校,早已物是人非。

据描述,华夏学宫目前大门紧闭,匾额也早已消失不见,木质栅栏围墙改成了白色砖墙,里面还不时传出装修的声音。靠着学校兴起,用于家长陪读居住的民宿、村屋也人去楼空,总之有关“华夏学宫”的痕迹已经被清除一空,十分凄凉。

附近的村民透露,学校自从去年放假后就没再开学,称:“不符合规定,上面不让办了。”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禁止参观的,位于学校旁边的别墅区对外开放了,里边的豪宅大部分无人居住,院子里杂草丛生,这其中就包括孙楠的别墅,当地知情人爆料,该豪宅已经装修完毕,一家人曾计划在此过春节。

看到这一场景,你不得不感叹舆论的力量。学校关停对孙楠来说,不仅意味着大女儿要重新选择学校,也意味着妻子潘蔚要成为失业人员。其实夫妻俩都是华夏学宫成人班的学员,上过课后,潘蔚选择留在学校任教,教授茶道和女红的同时担任外联部主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学校的事情备受打击,孙楠大女儿买宝瑶已经将近10个月没有更新社交账号了,宝瑶已经19岁了,在正常学校上学的孩子按照这个年龄已经上大学了,但她依然是一个没有办学资质学校的高中生。

在上华夏学宫之前,买宝瑶有自己的梦想,想要考上戏,她一度反对继母潘蔚的决定,称华夏学宫是地狱。

几年过去后,她也就坦然接受了这种传统教育,甚至还很享受其中,多次在微博上与网友互怼,维护父母。这次学校关停之后,不知道买宝瑶的近况怎么样了,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