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款孤独!张柏芝大儿子独自放学一脸愁容,谢霆锋撸猫表情冷酷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0 18:36

11月19日有媒体拍到张柏芝大儿子Lucas放学的照片,当天Lucas穿着一身酷帅的黑色休闲装,从出校园到上车Lucas眉头紧皱,神情失落一脸愁容,似乎心情不佳。而媒体称Lucas心情不佳的原因是妈妈张柏芝最近一段时间忙着照顾新店,还要筹备三儿子小王子满周岁的生日宴,所以无暇陪伴Lucas,以至于放学接送孩子也由舅舅代劳。

12岁的Lucas与二弟小Q相比,性格更加冷酷害羞,这次媒体拍到他形影单只现身,没有妈妈的陪伴背影看起来略显孤单。

巧的是,同一天谢霆锋在社交账号上更新一组自己的近照,照片中谢霆锋也穿着黑色休闲装,头上还戴着一顶棒球帽,看来Lucas是继承了父亲谢霆锋的穿衣品味,父子俩都喜欢酷酷的风格。

谢霆锋怀里还抱着一只纯白色的猫咪,猫咪身上的毛快被剃光了,看起来丑萌丑萌的,谢霆锋眼神专注地盯着怀里的猫咪,这个画面十分有爱。

从谢霆锋的拍照背景来看,家里似乎只有他一个人,而且拍照过程中谢霆锋脸上没有任何笑意,表情相当冷酷,看来他不仅仅和大儿子有着同样的时尚品味,甚至还共享同款孤独啊,父子俩都是自己一个人形影单只无人陪伴。

同样在11月19日晚上张柏芝晒出给三儿子小王子举办生日宴的照片,并配文称:“生日晚饭终于吃完,吃完蛋糕,感谢所有今天的朋友在现场见证他一周岁生日”,这次生日宴一位外国男性与与张柏芝合影还引发了三胎生父的猜想。

这边张柏芝为小儿子举办生日宴会热闹非凡,那边大儿子独自放学无人接送,谢霆锋孤独撸猫,三个人生活状态对比真是太鲜明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