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儿子穿大衣戴雷锋帽模仿老爸,被吐槽傻里傻气像光头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5:58

最近一段时间赵本山的儿子赵一楠十分活跃,他频繁现身直播间亦或者是拍摄各种小视频来为自己赚取热度,不少网友猜测他是不是也要和妹妹一样借助老爸的名气出道了?

10月29日有媒体放出一段赵一楠最新视频,视频中赵一楠穿着一件绿色军大衣,戴着雷锋帽,里面则穿着短袖短裤,打扮得有些不伦不类,不过赵一楠的这个造型与之前赵本山在舞台上的造型几乎一模一样,他还顺便模仿了一下父亲在舞台上的样子,他走路一瘸一拐的,表情也十分到位,神态动作与老爸赵本山当年如出一辙。

评论区有网友调侃赵一楠穿上这一身衣服傻里傻气,看起来有点像动画片《熊出没》中的光头强,而且长相也与光头强有点相似……

赵本山作为圈内的“小品王”,年轻时候他给我们贡献了不少精彩的小品,近年来他鲜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不过现在看来赵一楠继承了父亲的演艺才能,模仿起父亲来惟妙惟肖,不少网友喊话让他继承父亲的小品。

而且赵一楠虽然是一名富二代,但是性格却十分平易近人,之前他被送进减肥训练营瘦身,赵一楠很快与小伙伴们打成一片,经常会拍摄一些搞笑视频,而且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一片空白,身边几乎没有出现过什么美女,反倒是经常和好哥们一起直播,所以大家对赵一楠的评价也都很高。

如果赵一楠今后准备出道,很有可能是朝着搞笑艺人的方向发展。他的妹妹赵一涵已经是一位成功的网红主播,而且现在正在努力转型当演员,赵一涵还自己开了公司当CEO,赚钱能力了得。

赵一楠如果再出道准备进军娱乐圈的话,这姐弟俩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今后不知道能不能在喜剧界站稳脚步呢?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