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孕期30周仍踩高跟鞋,怀孕2个月时还在节食,影后太拼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5:58

10月28日,章子怡以一身着黑色纱裙出席东京电影节开幕红毯,孕肚明显。随后她发文公开承认怀二胎,自曝孕期30周,体重116,谢娜、张馨予、张雪迎等人纷纷送上了祝福,汪峰还直夸老婆太瘦了,看不出肚子。

10月29日,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主会场举行评委记者会,章子怡再次亮相,这次她的穿搭色彩超丰富,宽松上衣遮挡孕肚,下身搭配蓝色休闲裤装扮时尚,台上一举一动尽显优雅,整个人的状态也好到爆,丝毫没有孕期的浮肿,四肢仍然纤细,皮肤紧致有光泽,新闻中随便一个角度的截图,颜值都超能打,影后的气质真是太绝了。

怀孕30周已经到了孕晚期,距离分娩已经很近了,而且章子怡已经40岁了,属于高龄产妇,整个孕期都应该十分小心,但是她却异常胆大,这次亮相记者会,脚上甚至还踩了一双高跟鞋,鞋跟超细,除了上台时被工作人员搀扶了一下之外,其余时间都是自己一人,脚步轻盈,完全不像一名孕妇。

其实从这之中就能看出章子怡的敬业的态度,她对待工作超级认真。在今年五月份的戛纳电影节上她也有亮相,为了走红毯,一边说着“衣服太紧”,一边只吃了四口泡面,随后便一把推给了助理,整天唯一的一顿大餐就是“清水煮豆芽”,按时间推算,当时的她已经怀有两个多月身孕,实在太拼了。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再按照时间推算,章子怡拍摄电影《攀登者》时或许就已经怀孕一个月了,电影里边有很多爬雪山、摔打的戏份,这让不少网友惊叹影后的敬业程度。

明星就是明星,自律意识超强,即使孕期也一直在严格控制饮食,进行身材管理,令人超佩服,期待宝宝的出生。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