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李亚鹏女友演出近照,锁骨迷人尽显妩媚似王菲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5:59

近日,李亚鹏女友的演出照曝光。照片中的她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穿着吊带裙坐在台上,身材纤细,皮肤白皙紧致,锁骨分明超级性感,还带着一丝慵懒的气息。

照片虽然拍摄得比较模糊,但丝毫不影响李亚鹏女友的气质,不管是单手撩发还是随意一个姿势都女人味十足且透着自信大方的明星范儿,看得出她十分享受在舞台上表演的过程。

此前,李亚鹏女友也晒过自己音乐节的舞台照,戴着墨镜霸气演唱的她,让网友觉得和王菲的气质颇为相似。因此这次的演出照一曝光便有网友评论说“以为是王菲”。

今年5月份李亚鹏公布恋情后,女友的真实身份被传得五花八门,面对网络上的各种谣言李亚鹏在社交账号公开发文维护,否认她是身家五百亿的企业家,并表示女友是一位喜欢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不想被过多关注,希望媒体能给予基本的尊重。网友除了送上祝福,也觉得李亚鹏此举非常有担当。

之后两人真的非常低调,网络上也并未流出两人同框秀恩爱的照片。而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后也关系不错,不久前王菲还被拍到跟友人现身李亚鹏的住所一起聚会。

此外李亚鹏对女儿李嫣也非常宠溺,带留学回国的女儿一起外出遛狗时,李亚鹏化身摄影师不停给爱女拍照,不知私下对女朋友是不是也这么宠溺。

虽然很多人觉得李亚鹏的前妻王菲和他现在的女友无论在外形还是气质上都有些风格相似,不过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

王菲的高音曾被誉为是香港独一无二的完美,虽然现在很少出作品,但是王菲在乐坛的成绩也是不容置疑的,她拥有自己独特的唱功和气质。而李亚鹏女友喜欢爵士风格,在舞台表演方面肯定也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啦~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