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恋那件小事 甜甜的剧情絮我可以看一万遍

明星 男人窝 2019-11-10 13:42

青春的爱恋,让人想起来就忍不住嘴角上扬。最近初恋那件小事播出,也太甜了,糖分超标啦,甜甜的花絮我可以看一万遍!赶紧来看看吧!

初恋那件小事 甜甜的剧情絮我可以看一万遍
初恋这件小事

这部剧改编自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被不少人奉为关于初恋的必看经典。赖冠霖初恋那件小事中饰演男主,而初恋那件小事赵今麦饰演女主。

女主在暗恋学长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和外在条件。最终不仅获得男主的欣赏,也成就了自己。赖冠霖赵今麦在线撒糖,初恋那件小事超甜!

初恋那件小事 甜甜的剧情絮我可以看一万遍
赖冠霖

赖冠霖初恋那件小事勾起你所有对于初恋的美好回忆,曾经在心底满心期待的浪漫也会出现。每天晚上都姨母笑!也有虐点但是都不是特别虐!

这是什么青葱又动人的爱情故事啊,夏淼淼梁又年赶紧在一起吧!梁又年和夏淼淼简直就是我在寒风中的温暖棉袄,这种学生时代的暗恋,很多人都吃这一套!

初恋那件小事 甜甜的剧情絮我可以看一万遍
赵今麦

对于初恋那件小事甜剧,有网友表示“不仅颜值高身材还这么好昨天磕糖了以后要多多发糖哦”、“终于要发糖啦,太好了,多撒狗粮啊”。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