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月首度回应怀孕传闻力证与林峰是真爱,与吴千语隔空喊话?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1 15:08

据港媒报道称TVB男星林峰(林峯)和现女友张馨月在九月份就提交了拟结婚通知书,林峯也默认了婚讯,但并未公布具体日期,之后又曝出林峯会在12月8日生日当天大婚的消息,而林峰官方歌迷会公布消息表示原定于12月8号的生日会取消,因此很多粉丝猜测生日会取消是因为和婚礼撞期,再加上网传张馨月怀孕的传闻,许多网友怀疑两人是奉子成婚。

11月20日晚,张馨月更新社交账号发布了一段视频,画面中她身穿某潮牌黑色卫衣,休闲舒适,没有特意梳妆打扮,只化了淡妆,不过张馨月气色非常好,神采奕奕眉开眼笑,看来和林峯终于好事将近心情不错。

但视频中张馨月坐在窗边全程只拍上身略显神秘,再加上宽松的上衣,不禁让网友联想到前段时间网传她怀孕的消息,忍不住询问她怀孕几个月了,张馨月很快否认称自己没怀孕,这也是多次传闻后张馨月首次回应,看来想早点抱孙子的林爸林妈还要再等一等。

其实在张馨月之前,林峯还有一位前任吴千语,两人恋爱期间非常高调,虽然吴千语在圈内名气不如林峯,家庭背景也不如男友,但男才女貌被外界许多人看好,不过最终还是没能走到最后,分手后吴千语迅速和富三代施伯雄开展了新恋情。

和前任吴千语的五年感情相比,林峯和张馨月交往时间并不长,两人相恋才一年多就让林峯决定成家,看来张馨月也是有很多过人之处。不过张馨月这次忍不住亲自回应,看来是有些介意奉子成婚的传闻。

前几天吴千语被拍到与现男友施伯雄疑似同居的画面,巧的是施伯雄的住宅与林峯的别墅所在同一条街道上,步行距离仅分钟,不禁有网友质疑吴千语是刻意向张馨月示威,而张馨予也力证自己和林峯是真心相爱,结婚并不是因为怀孕了。不过现在林峯和吴千语各自的新恋情都非常稳定,吃瓜群众还是散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