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与张雨绮一样,拥有两个孩子离婚两次,如今新恋情曝光引热议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1 18:23

今日(11月20日)上午,网上曝出女演员郝蕾新恋情,可她什么时候离婚的呢?一时间掀起热议,就在下午18点,郝蕾工作室发表声明,表示郝蕾已经离婚,第二段婚姻宣告结束。

声明里称郝蕾已在几年前与圈外人老公刘烨离婚,没有狗血的原因,也没有性格不合,现在仍是朋友,希望大众给予孩子爸爸一些空间。

这一点确实令人意外,都离婚几年了也没人知道,是艺人隐藏得深还是狗仔只关注流量们的八卦?

郝蕾是国内极具天赋型的女演员,当年一部《十七岁不哭》让她走红全国,接着便陆续拍了不少优秀的作品,《少年天子》《少年黄飞鸿》《白银帝国》《浮城谜事》《亲爱的》《黄金时代》等等,演技有目共睹,被网友称为老天爷赏饭吃的演员,悟性高、会演还会表达。

出道开始,在郝蕾身上只有作品,从不参与花旦之争,一心只拍戏,唯一够吃瓜群众磕的八卦,可能算与邓超当年轰轰烈烈的爱情,以及与老TFBOYS里李光洁的第一段婚姻。当年郝蕾与邓超爱的执着,是演艺圈的金童玉女,只可惜5年恋情最终分道扬镳,之后郝蕾有说过跟邓超的恋情是她最刻骨铭心的一段。

时间总会让你忘记过去,郝蕾后来与演员李光洁走在了一起,两人都很会演戏,2007年他们低调结婚,原定在2009年补办婚礼,最终却因疑似小三插足离婚收场。这一段婚姻令郝蕾伤透了心,她发誓只找圈外人。

于是下一任老公便是圈外人,2013年12月,郝蕾和圈外老公刘烨在北京举办婚礼及双胞胎儿子的百日宴,那时候她很幸福,有老公宠着还有一对可爱的孩子。

只可惜,也没持续几年,郝蕾今日宣布与刘烨结束婚姻关系,回归做了朋友,也是好聚好散。

两段婚姻,两个双胞胎孩子,这两点与张雨绮(龙凤胎)倒是很像,公众人物发生的大小事情都会受到外界热议,但回归到家庭,大家都一样,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希望热爱生活的人们都能找到自己最终的归属。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