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携助理现身上海获高素质接机,不怕胖深夜吃火锅大快朵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1 15:08

前几天《青簪行》官宣了主演,吴亦凡和杨紫合作出演男女主角,一时间引发热议。《青簪行》改编自小说《簪中录》,而吴亦凡饰演的男主角李舒白在原著中的描述为:长相俊朗高贵,是众多京城女子的梦中情人。

虽然很多网友对吴亦凡的演技有所质疑,不过至少在颜值和气质上吴亦凡还是很符合的,而且作为爱豆,吴亦凡也确实是很多迷妹的理想型。

近日,有网友偶遇吴亦凡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吴亦凡到达上海已是深夜,他身穿牛仔外套内搭黑白条纹T恤,下身穿黑色运动裤,打扮十分休闲,脖子上的围巾既能御寒又很时尚。从VIP通道走出的吴亦凡头戴棒球帽,黑色口罩遮面,把自己捂得非常严实,不过还是被一早就在门口等候的真爱粉们发现了身影。

吴亦凡到达出口后没有立即上车离开,径直朝粉丝的方向走去,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大家没有一拥而上围住吴亦凡争相和他“亲密接触”,都乖乖的站在原地,还不约而同地为偶像唱起了歌,与网上看到的混乱接机场面截然相反。

吴亦凡也边走边亲切地跟粉丝们打招呼,与粉丝们互动片刻吴亦凡就和助理乘车去了下榻的酒店,休整片刻后两人又直奔火锅店大快朵颐,看来新剧开机在即吴亦凡也没有控制饮食,深夜还吃这种高热量的食物,对自己的身材很自信。

此前吴亦凡的体重对比刚出道时似乎是重了不少,与之前的花美男称号有些不搭,吴亦凡在采访中曾透露说因为长期泡录音棚,吃多了方便快捷的“垃圾食品”,不知不觉体重就胖了。不过明星都是胖着玩的,吴亦凡已经瘦身成功,新歌《贰叁》的MV中依旧帅气,偶尔吃一顿火锅犒劳自己也没什么,期待吴亦凡的李舒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