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能静给3岁女儿戴近视镜?小米粒曾被指是斗鸡眼,到医院检查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2 20:17

近日,有网友偶遇秦昊带着妻女现身某亲子餐厅,一家三口难得同框非常温馨。当天50岁的伊能静打扮朴素,一件花色外套,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脚踩雪地靴,不要风度要温度,非常保暖。

早前伊能静带着女儿外出曾被拍到大肚照,一度被认为怀上二胎,有网友指出她仅仅是胖了而已。从今天的照片来看,她的四肢仍然纤细,只不过脸部有些圆润,再加之是素颜显得有些憔悴。

从餐厅吃完饭后,伊能静完全就被餐厅门口的装饰吸引了,沉迷于拍照不可自拔,即便门外有一群朋友在等着,她也完全不在意,期间还一度叫回秦昊,夫妻俩一起欣赏,俩人如此认真,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自己开一家亲子餐厅啊。

父母不靠谱,三岁的小米粒自己一人在门外和小朋友玩得很开心。她当天被打扮得粉嫩,扎着一个马尾辫,上身穿着一件粉丝棉袄,下身搭配米白色紧身裤,双手还抱着一本图画书,背影呆萌可爱。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小米粒才刚刚三岁就已经戴上了眼镜,镜片隐隐约约看起来还有一些厚,难道米粒这么小就近视了?其实今年五月份一家三口出游时,小米粒就戴着同款眼睛,当时不少猜测是防止弱视的,有人在伊能静微博底下留言未能得到回复。

去年,伊能静曾晒出过一段女儿背古诗的视频,当时就网友指出小米粒有点斗鸡眼,建议她带着女儿到医院检查,伊能静回复称其实已经检查过了,医生说视力正常,只是黑眼球大,加上鼻梁没长好才看起来有些斗鸡眼,其实没有问题。

不管是什么原因戴眼镜,小米粒还小及时矫正,不会影响以后生活的,大家完全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