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宠爱》曝“守护”版预告 张子枫当吴磊的眼睛

明星 久之网 2019-11-24 08:26

昨日,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发布了一支吴磊和张子枫的角色预告。天才击剑少年吴磊,因为疾病而意外失明,在那段灰暗的日子里,青梅竹马张子枫不仅变成他的眼睛,默默陪伴着他,用坚定的守护许下无声的承诺。更把自己的狗狗训练成导盲犬,一起给吴磊勇气和力量,帮他走出黑暗。

预告中,吴磊和张子枫甜甜的友情看得人倍感温暖,第一次合作的两人,光是站在一起就产生了极强的化学反应。一幕幕简单的互动,也让不少人看得忍不住“姨母笑”,更把导演杨子的少女心都勾起来了,连连感慨,“他们碰撞出的火花不仅是美好单纯,而且非常真实可信,仿佛真的看到了我们年轻时的样子。”

《宠爱》曝“守护”版预告 张子枫当吴磊的眼睛

第一次演盲人角色

吴磊哭得最多的一部戏

这是吴磊第一次挑战盲人角色,拍摄前做了不少功课,细细研究怎么读盲文、怎么使用盲杖。认真的一番准备,让搭档张子枫忍不住发出感叹,“他真的研究得很细致,字母的盲文是什么样的都知道”。

而为了更真实地呈现盲人的状态,吴磊也吃了不少苦头。因为拍摄时要时刻让眼睛处在没有焦点的状态,导致吴磊的眼睛常常很干涩,拍着拍着就不自觉流泪。而他一丝不苟的态度,也引来导演杨子的连连称赞,“他对待每一场戏都很认真,希望呈现最好的状态。这种认真也会刺激到我,希望跟他一起尽最大努力把戏拍好。”

《宠爱》曝“守护”版预告 张子枫当吴磊的眼睛

被狗狗演员的神演技折服

铲屎官张子枫很羡慕

电影中,为了帮助吴磊,张子枫把自己的金毛小札训练成导盲犬,听起来难度就不小。而这段戏的拍摄也是极具挑战,张子枫要带着眼罩,在看不见的状态下被金毛犬拽着跑,不停撞伤,十分危险。即便如此,张子枫总是毫不犹豫地一遍遍尝试,这份敬业也打动了导演,直言“能和这样的演员合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过有意思的是,这段摔伤戏的拍摄却因为小动物演员的表现太好,而常常NG。经过障碍物时,因为害怕张子枫被撞伤,小札总是会不自觉停下脚步,让张子枫和导演哭笑不得。面对机灵又贴心的小札,家里有两只狗狗的张子枫忍不住羡慕道,“小札太听话太聪明了,拍完戏就爱上它了。”

《宠爱》曝“守护”版预告 张子枫当吴磊的眼睛

电影《宠爱》由真乐道文化、海润影业联合出品,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领衔出演,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陪大家一起温暖跨年。

《宠爱》曝“守护”版预告 张子枫当吴磊的眼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