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云翔终审期间开怀大笑似胜券在握,曾被女受害者称赞“大帅哥”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5:59

10月31日高云翔现身最终庭审第二次出庭现场,这次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又有了新的进展。

在庭审现场,高云翔方的律师提出不少案件的疑点,首先女当事人曾经主动把手放在被告之一王晶的腿上,而且女受害者还曾经主动要求与高云翔合影,并称赞他是“大帅哥”,即便这样,女方还是坚持否认她的这些行为代表自己喜欢高云翔。

其次,在事发当晚唱K的全过程中,女受害者并没有回复丈夫表示自己生病的消息,也没有回复女儿的消息。

最后,女受害者之前的证词中一直笃定高云翔有参与性侵,但是这次视讯出庭、接受交叉询问的时候,女受害者却多次表示对部分案发细节“记不清”,言辞模糊,令她的证词说服力大打折扣。

据悉,高云翔庭审将历时6周最终才会判定他是否有罪。

在休庭期间,高云翔和律师交谈过程中数次开怀大笑,似乎心情相当不错。

无论高云翔涉性侵案是否最终会无罪释放,他现在都已经输得相当彻底了,原本有着大好前程的高云翔因为这件事情星途毁于一旦,而且一直陪伴在他身边不离不弃的董璇最终也选择了离婚。

这边高云翔进入终审阶段,那边董璇似乎已经彻底走出离婚的阴霾,她昨天还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拍摄电视剧《有翡》的剧照,为自己的新剧宣传打call,平时董璇除了照顾女儿以外,还经常与小姐妹一起外出聚餐,自己经营了一家亲子餐厅,生意相当红火。

离开了高云翔的董璇已经脱胎换骨变成了一位霸气女强人,生活总是会发生一些意外让人不得不做出改变,希望董璇的生活越来越好,也期待着高云翔终审结果的出炉~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