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机场被陌生女拽着跑,代拍一路疯狂追逐,现场混乱有人摔倒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17:20

近日,郑爽现身机场发生了非常惊险的一幕。当天,她穿着一身黑衣亮相,为了不被人认出口罩遮面,但奈何明星光环太过明显,一进入机场就被“粉丝”们重重包围了,大家有的手上拿着手机,有的肩上扛着相机,总之装备非常专业,对着爽妹子一顿狂拍。

据悉当天是郑爽的私人行程,根本没有对外公开,所以极少粉丝在机场送机,跟拍的很多是代拍和主播,这其中还有一部分身高体壮的男生。

面对这种情况,郑爽显然有些惊慌失措,其中一位穿黄衣的女生见状拽着小爽就跑,一路上狂奔躲避,但代拍们并没有就此罢休,扛着机器追着跑,这就造成了一群人在机场狂奔的画面,不知道还以为在拍摄追逐戏,扰乱了机场公共秩序,影响非常恶劣。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追逐的过程中,还有一位女代拍重重摔倒在了地上,幸好人少,否则可能酿成踩踏事件。小爽在“逃跑”中还回头看了一眼摔倒的女生,显然非常担心。

郑爽当天是独自一人出现在机场,身边没有男友张恒的陪伴,也没有带任何工作人员或者助理,这其中不少网友以为拽着郑爽跑的黄衣女是助理,但她其实是粉丝。也正是因为她,才造成了当时的“追逐战”,从而引发的混乱。

有网友曝光了黄衣女的社交账号,她发文解释并道歉称:“因为n多个男的直播的追着拍着急,以后不会再拽了”,此外还有粉丝爆料,黄衣女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状况了,早前还在公共场合乱吼粉丝。

粉丝也好,代拍也罢,这些都不是工作人员,都应该和明星保持一定的距离。而且近段时间频发代拍引起的混乱事件,前两天Angelababy粉丝还与代拍在机场打了起来,影响也极其恶劣。维护公共场所的秩序人人有责,希望大家理智追星,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