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了!赵丽颖将与倪妮林允同台比美,网友:冯绍峰的女人们来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20:02

11月16日芭莎慈善夜即将开启,每一年芭莎邀请的明星都是重头大戏,看点十足。在公开的宣传照中网友们发现了赵丽颖、倪妮、林允以及宋茜都会出现,这几位都与男星冯绍峰有着莫大的联系,赵丽颖是冯绍峰的合法妻子,而倪妮和林允则是他公开过的前女友,宋茜也曾和冯绍峰被曝出绯闻,网友直呼这是冯绍峰和他的女人们,一出大戏即将上演。

冯绍峰在和赵丽颖结婚前曾有过两段恋情被广大网友熟知,第一位便是倪妮。倪妮是典型的谋女郎,当初与冯绍峰公开也是轰动一时,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非常甜蜜,这场恋爱算是冯绍峰最高调的一次,原以为两人能够走到最后,但不曾想还是以分手告终。后来倪妮虽然和井柏然也有过一段美好的恋情,不过后来还是恢复单身至今。

之后冯绍峰便遇到了下一位前任林允,当初她凭借周星驰导演的一部《美人鱼》而爆红,此后两人因为户外活动被拍,网上便传出林允和冯绍峰在一起的消息。虽然当事人没有正面回应过传闻,但两人没有合作过,却来往密切,常常被拍到牵手逛街的照片,网友们都心照不宣默认了冯绍峰和林允的恋情,直到林允在朋友圈自称是“单身狗”,这段感情也随之结束。

而宋茜和冯绍峰的绯闻跟林允相比就没什么真实性了,两人在拍摄电视剧《幻城》期间,有媒体拍到冯绍峰在片场不顾周围的工作人员摸宋茜大腿的画面,两人还时不时牵手搂腰等等,不过冯绍峰方出面否认称只是在走戏,两人是好朋友。

那段时间冯绍峰仿佛成了恋爱达人,每合作一部都会和剧中女演员传绯闻,直到遇到了现在命中的妻子赵丽颖。

2018年在赵丽颖的生日当天两人直接晒出结婚证,瞬间让整个热搜崩掉,足以见得他俩的人气。婚后赵丽颖夫妇一直很低调,今年两人升级当了爸妈,一家三口令人羡慕不已。娱乐圈情侣分分合合很正常,大家都在这个圈子碰面也是难免的,网友们平常心看待就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