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韶涵被工作人员痛骂?网曝她公开耍大牌,令自闭症儿童受牵连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4:08

近日,有网友爆料歌手张韶涵耍大牌,因为自己睡懒觉起不来,让自闭症儿童苦苦等待了八个小时,工作人员对她破口大骂,十分气愤。

据爆料,张韶涵的录制的综艺叫《知遇之城》,是一档音乐旅行真人秀,她于一个月前10月6日参与录制,本来与节目组商议好10点正式开始录制,但万万没想到,张韶涵方硬生生拖到了下午5点,令当天参与的一众自闭症儿童和家长以及工作人员苦苦等候了7个小时,而其迟到的原因竟是为了睡懒觉。

下午5点开工时下起了雨,为了保护设备临时中断录制节目,张韶涵方竟还怪罪节目组准备不充分。就这样一行人陪着她录到了深夜12点,爆料人称:“zsh(张韶涵)没良心,将节目组工作人员累够呛”。

张韶涵因为《歌手》翻红后,身价暴涨,据悉她录制这一期节目的片酬就高达七位数。重要的是她目前没有经纪公司,一切事物都由她和妹妹打理,姐妹俩与节目组沟通,要求先支付片酬,钱到账才出发,不接受先录后付费。而且姐妹俩对这一切沟通事宜都非常谨慎,全程只打电话,拒绝打字,怕留下证据。

为了证明爆料的真实性,该爆料人还晒出了自己与朋友的对话,她在聊天中用词激烈,称“想骂死她(张韶涵)”,其实仅凭几张聊天截图并不能说明什么,毕竟现在什么都可以造假,真实性有待考证。

张韶涵的人品还是毋庸置疑的,韩红、刘德华等人都在公开场合表达过对她的喜欢,而且其自幼经历悲惨,经历过家人朋友的背叛,有较强的自我保护意识也可以理解,大家谨慎吃瓜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