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现身小饭馆身材暴瘦,胳膊纤细衣服撑不起来瘦出了小蛮腰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8:33

11月25日有网友晒出偶遇王思聪的视频,当天他穿了一件黄色T恤以及黑色短裤,头戴棒球帽打扮得很休闲。

以往王思聪现身身边必定会有一大群网红美女伴随左右,然而这次王思聪身边只有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助理,自从王思聪被曝出限制高消费之后,他似乎就很少再带着美女们霸气出街了。

这次王思聪与助理吃饭的地方环境看起来也很简陋,从视频画面中能够看出王思聪这次选的饭店和路边的小吃摊没有什么区别,桌子上还有黑色的脏东西似乎没有擦干净,与他平时出入的高档酒店差别相当大。

不过王思聪似乎并没有在意饭馆的环境怎么样,他大踏步走进来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看起来十分冷漠。而且从画面中能够明显看出,王思聪身材消瘦,胳膊纤细,宽松的衣服空荡荡的,还凸显出了自己的小蛮腰。

上周末王思聪被曝名下财产被查封,车和存款都已经被银行冻结,似乎经济状况出现了不小的问题,然而今天还有网友发现王思聪悄悄上线点赞了相关微博,似乎心情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以前王思聪意气风发的时候,一举一动都能登上热搜,而且他这么多年来一直出手阔绰,经常在夜店消费一个晚上就高达几十万元,每次现身身边至少有3名以上网红美女陪伴左右,甚至有时候美女太多,还会发生争风吃醋,互相暗地里较劲争宠的壮观场面。

对比一下,现在的王思聪频繁现身路边小餐馆,喝着几块钱的饮料,独自坐在街边玩手机,身边再也没有那么多美女为了博得王思聪的注意力而使出浑身解数,现在的王思聪颇有落魄贵族的感觉,不知道他这次能不能成功翻身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