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近照身材发福明显,身家过亿打扮邋遢,头发似乎多日未洗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4 14:54

近年来功夫巨星李连杰频繁被传“死亡”,曾经有不少媒体爆料称李连杰身体状况欠佳最后不治身亡,对于这些离奇的传闻,李连杰本人没有给予太多理会,不过他最近一段时间非常活跃,经常出席一些商演活动,看起来状态相当不错。

11月14日有网友在机场偶遇李连杰,身家过亿的他打扮得一如既往地低调,穿着很朴素的休闲装,他身上的西装外套的边都已经被磨白了,而且他头上戴的这顶棒球帽看起来也有点破旧,一头凌乱的长发从帽檐下露出来,像是几天没洗了,不得不说李连杰的这身打扮真的一点都不像是大明星。

期间李连杰看到有网友在拿着手机对他拍摄,他和网友对视了之后立马扭过头去躲避镜头,随后他就一直背对着网友,毕竟李连杰今天打扮得不是特别精致,可以理解他不想被拍到的心情。

今年56岁的李连杰看上去身体状况很好,他的身材略微有些发福,一头黑发很是惹眼,看来经过这么多年的休养,他的病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现在的李连杰生活过得十分惬意,与利智的两个女儿一个已经上了哈佛大学,并且还受到邀请参加了世界前十的巴黎名媛顶级舞会,而二女儿正在上中学学习成绩优异,每每李连杰提起他的这两个女儿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因为身体原因,李连杰现在已经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同样是打星的成龙现在还依然十分活跃,不过李连杰也没有彻底放弃拍戏,今年他还客串了一把《花木兰》,虽然影片还没有上映,但是有他的加盟不少粉丝已经高呼十分期待了。希望他身体康复后能够再多拍一些影视剧,期待着李连杰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让功夫电影重现辉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