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拍激情戏林心如竟如此态度,华哥自曝拍《如懿传》入戏太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4 14:20

与马思纯拍完电影《大约在冬季》之后,霍建华足足给自己放了半年的假期,娱乐圈从不缺演员,不少网友都在质疑他过气了。近日,霍建华接受了一档专访,透露自己从不缺戏拍。

他说一直都有剧本过来,不同类型的都有,而且他也从不会向制片人、导演毛遂自荐:“我不是那种人,我也不需要这样子”,不愧是实力派,说起话来如此有底气,华哥对自己的演技和人气还是十分自信的。

至于会给自己放半年假期的问题,霍建华称现在拍戏看缘分,如果没有特别喜欢或者合适的剧本就不会出来拍。早前他还称以前走得太快了,拍戏太拼命,现在想放慢脚步。霍建华做这一决定更多的应该是还是为家庭考量吧,林心如事业心重,如今复出通告非常满,但女儿小海豚还需要陪伴,作为女儿奴的他愿意为家庭牺牲多一点,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霍建华应该是偶像剧男神,出道17年演绎过很多爱情故事,大多数演员都难逃一个词“因戏生情”,霍建华坦言年轻的时候拍到些浪漫的场景,会觉得甜滋滋的。但现在相信真实会更打动人一些。

他强调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私底下我就做自己,不会让角色或者剧本去影响到我的生活,一拍完就会丢掉”,当然这其中也有特例,比如与周迅合作的《如懿传》,该剧拍摄了九个月,因为入戏太深导致他杀青时有点不习惯回到现实。

演员拍戏最难以避免的就是爱情戏、激情戏,霍建华说他和老婆林心如都很理解,不会吃对方的醋。林心如在事业方面还是非常支持霍建华的,前几日还亲自掏腰包要请粉丝看自己老公主演的电影呢,暗戳戳秀恩爱,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