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涵父母身体堪忧还失明,他自言不敢再造次,拒绝转型原因也曝光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8:32

汪涵是湖南台的一哥,做主持行业21年来兢兢业业,多次在直播中救场,能力过硬,是行业内令人尊敬的前辈。他不像其他主持人那样,即使有咖位也很少跨界折腾,在娱乐圈中不争不抢。近日,他参与录制的美食真人秀开播,首次曝光了自己佛系工作的原因。

这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的家人。汪涵已经45岁了,像很多中年人一样,上有老下有小。父母虽然健在,但是身体情况不乐观,一位心脏做了搭桥手术,一位左眼失明。这使汪涵如今非常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他在自己儿子两岁时,就每个星期或者是每隔一段时间回去一次看一下两位老人,每次分别时都会和父亲拥抱,非常暖心。汪涵直言:“他们能不能够平平安安到八十五岁、九十岁,那个是我最大的幸福”。

除此之外,汪涵还谈到了儿子小沐沐,因为职业的特殊原因,他遗憾未能一直陪伴他成长,转眼间小沐沐已经五岁了,汪涵决定不再像年轻时那么造次了,因为未来五年是儿子关键的成长期,这对他来说至关重要。

要知道汪涵和杨乐乐夫妻都非常注重儿子的教育问题,杨乐乐如今已经成了半个家庭主妇,专心陪伴儿子,前几日还带着儿子远赴荷兰开阔眼界,小沐沐坐在客厅里,吃着零食看着爸爸的节目,超认真。

汪涵认为现在没有什么比家人更重要事情,在家人面前,甚至观众和节目都要靠边站,他说:“你过去的二十五年不就是为了接下来的五到十年有时间、有底气去陪伴他们吗?”听到一番言论,网友都纷纷称赞汪涵活得通透,三观超正。

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说一把年纪还活跃在娱乐圈,夜以继日工作的明星不好,这就是所谓的“人各有志”,回归家庭很好,为梦想事业奉献终身也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