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芷蕾坐雷佳音身上引争议,表情娇羞显暧昧,曾被曝与翟天临情变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8:32

11月25日,女演员辛芷蕾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与李现、雷佳音的合照,并配文:“我们组的男演员真的太帅了”。

照片中,李现和辛芷蕾穿着同色系外套,一个西装,一个长款风衣,超级时尚,男帅女美,画面很养眼。但雷佳音却打扮超土,一身绿色休闲上衣,胡子拉碴,整个人显得有些邋遢,与两个人形成了鲜明对比。

三人同框合照的姿势也非常奇特,雷佳音躺在沙发上,辛芷蕾与李现竟并排坐在他身上,李现是男生还可以接受,但辛芷蕾作为翟天临的女朋友,与同组男演员有如此亲密的行为,难道不怕男友吃醋?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辛芷蕾还露出了一丝娇羞的小表情,这令一些网友大呼接受不了。

辛芷蕾和这两位男演员正在合作出演电影《古董局中局》,影片已经开机两个月,三人关系非常好,辛芷蕾前几日还晒出过一张合影,她穿着东北花棉袄,两位男生穿着大衣,齐齐坐在凳子上,佝偻着身体保暖,画风搞笑。

大概因为熟悉,关系铁,才会出现以上有些亲密的合影吧。辛芷蕾也是有男朋友的人,相信她能处理好与同组男演员的关系。自从翟天临学术造假事件曝光后,坊间就一直有二人分手的传闻,但他们均未正面回应过~

不过今年十月,赋闲在家的翟天临还被偶遇赶到东北去探班女友,和剧组的人吃吃喝喝,关系和谐。俩人非常低调,为避嫌用餐结束还一前一后走出餐厅,如此可见辛芷蕾和翟天临感情好着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