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邱淑贞大女儿沈月新造型曝光,被指韵味不足辨识度低难超越妈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8:32

邱淑贞堪称20世纪90年代的性感女神,演技口碑极佳,在《赌神2》里一袭红衣登场,嘴里叼着扑克的性感形象深入人心。

女神在1999年结婚后一连生下三个千金,其中大女儿沈月被港媒认为最得邱淑贞的美貌基因,是“最正星二代”,不过由于邱淑贞年轻时的印象太过惊艳,许多网友觉得沈月虽然和邱淑贞很像,但想超越妈妈很难。

近日,沈月最新封面大片曝光,这也是沈月首次登上杂志封面,有网友称她与朗朗的妻子吉娜有点像。吉娜是钢琴家郎朗的妻子,两人在《幸福三重奏》中的表现圈了不少粉丝,很多网友也觉得吉娜的颜值和身材非常优越,看来颜值高的人之间都有共通之处。

封面中,沈月的黑色长发梳成麻花辫高高扎在脑后,身穿灰色格子西装搭配玫红色衬衫与撞色短裙,造型简约干练,额前的几缕碎发又不失少女感。

造型师还为沈月这套装扮搭配了一个有些另类的黑色帽子,配上大红唇,气场全开。不得不说沈月的时尚感很足,虽然20岁的脸庞还略显稚嫩,但凭借精致的五官和出色的镜头感让沈月的表现力不输名模。

除封面造型外沈月还相继拍摄了几套不同风格的写真,条纹连体短裤搭配灰色毛衣和格子贝雷帽,稳重淑女又不失青春活力。粉色印花吊带裙搭配白色珍珠发夹,不输年轻时邱淑贞的清纯。

最日常的一套造型是黑色碎花无袖连衣裙搭配丸子头,加上沈月甜美的笑容和吸睛的大长腿,少女气息瞬间溢出屏幕。而略显成熟的油头造型沈月也完美hold住了,她身穿喇叭袖白色衬衣和黑色半裙,湿发披在肩上,又美又飒。

正值花季的沈月在颜值和气质方面都不输年轻时的妈妈,百变风格都能完美驾驭,不过有网友觉得沈月虽然好看,但眼神挑逗有余却韵味不足,辨识度也不高,想要在娱乐圈发展还需要更多历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