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校宿舍每天限电12小时 学生们都有不同的说法

明星 男人窝 2019-11-03 15:58

近日在,在河北承德一高校中为消除安全隐患实施限电:周一到周五8点-11点半,14点-16点半,23点-次日5点宿舍统一断电。一时间高校宿舍每天限电12小时,引起网友的关注。

高校宿舍每天限电12小时 学生们都有不同的说法

河北承德一高校中为消除安全隐患实施限电

在11月1日,有网友爆出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每天限电12小时,有学生吐槽限电时间长,给生活和学习带来不便,也有同学表示能减少火灾等安全隐患。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