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婚4个月文章新恋情曝光!与酷似马伊琍的短发美女车内激情拥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6 10:18

文章和马伊琍于今年7月份宣布离婚之后,两个人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近日有媒体拍到文章新恋情实锤,两个人在车内拥吻感情甜蜜。

11月26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文章的近照,当天他现身机场获一位短发美女接机,两个人在停车场并肩收拾行李,在进入车内后两个人立刻靠近对方并且来了一个热情的贴面拥吻,似乎正处于热恋当中。

随后文章与该神秘美女一起前往餐厅用餐,刚到餐厅文章就率先打开车门大踏步走了出去,也不等女生出来和他一起走,似乎是为了避嫌。随后该女生大冬天穿着短袖就直接打开车门出来了,看到文章没有等她,心急火燎地拿着衣服也来不及套上,就连忙追着文章走进了餐厅内。

吃饭期间,一直是女生跑来跑去买餐,文章则坐在那里当甩手掌柜,不得不说,文章这个做法显得有点不太绅士啊,然而女生似乎完全不介意,走路的时候一蹦一跳,心情相当愉悦……期间两个人不停地打情骂俏,看起来关系十分亲密。

从媒体拍到的该短发女生正面照来看,她的五官精致,长相乖巧,皮肤十分白皙,身材也很纤细,是一位标准的大美女,因为都留着干练的短发,所以看上去和马伊琍有几分神似,看来文章喜欢的类型是短发美女型的。

吃完饭之后,短发美女又是一路蹦蹦跳跳来到座驾前,一副小女生的模样,随后文章也坐进车内,由短发美女开着车两个人一起离去。

全程短发美女表现出对文章十分热忱的样子,而且看文章的眼神也充满了爱恋和崇拜,小鸟依人的模样我见犹怜,而文章则表现得有点冷漠,脸上没有太多表情。不过文章肯定知道他这样和美女一起外出会被媒体拍到,如今他已经不在意这些细节是不是说明他愿意公开恋情了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