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教三胎儿子唱歌,小王子正面照再曝光,嘴巴凸出拉低颜值?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6 13:22

随着三胎儿子一天天的长大,张柏芝似乎在工作上也不是很拼命了,更加专注陪伴三个儿子成长,对小王子的事情更是亲力亲为,超负责。一转眼小王子已经一周岁了,张柏芝亲自担任起了他的早教老师。

近日,她就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母子互动的日常—教儿子学唱儿歌。一岁的小王子被妈妈照顾得白白胖胖,小手肉嘟嘟的,小腿也很粗壮,是很健康的一个小宝宝。他上身穿着一件条纹卫衣,下身搭配蓝色长裤,即使没露正脸,看起来也帅帅哒。

小王子休闲躺在沙发上学着儿歌,旁白还有一位和他差不多大的小宝宝,俩人一起欣赏音乐,画面超温馨。

除了教唱儿歌外,张柏芝还教小王子学习画起了油画,刚刚一岁的小孩哪懂什么艺术创造,都对五颜六色的颜料感兴趣,小王子看到这些完全放飞了自我,颜料撒得满地都是,桌子和椅子也都未能幸免。一般的新手妈妈看到这种情况都会发狂,但是已经有两次育儿经验的张柏芝反倒从容很多,还大笑着拍起了视频,可见对三胎儿子的宠溺。

近段时间,张柏芝一直带着小王子在新加坡度假,母子俩频繁被偶遇,上午逛游乐园,下去逛商场,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接连几日还有网友曝光小王子的正面照,拍摄者直言:“嘴巴凸起明显不像妈妈”。

最新一张照片中,张柏芝穿着白色T恤正带着儿子在商店里挑选母婴用品,小王子蜷缩着身体坐在购物车上玩玩具,只见他轮廓分明脸颊饱满,肉嘟嘟的相当可爱,至于嘴巴凸,应该是小脸太胖的原因吧,相信张开后一定会继承妈妈的优秀基因,变成小帅哥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